访问人数:

吉林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基地建设 > 吉林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基地建设

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吉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

2018-06-27 04:32:25
打印
浏览:97881次
本站文章禁止转载,需要转载请联系本站!!!





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吉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

 

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6月8日,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举行。这是该校承建的第一个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研究基地。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参加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副校长冷向阳出席活动。


会上,研究基地执行主任、校图书馆馆长崔为介绍了研究基地的建设过程;省社科规划办强调了开展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研究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宣读了批准基地成立决定并就基地下一步建设提出了要求与期待;冷向阳代表基地承建单位领导讲话;张兴海书记与省社科规划办共同为基地成立揭牌。


未来,该基地将以深化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研究为中心,通过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教学“双创”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双融”教育研究、校园文化建设中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形成特色和优势,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相结合,努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将之建设成为传统文化教育研究的智库和样板基地。发挥高校的辐射、示范作用,引领全社会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学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科技处及研究基地科研人员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