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吉林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基地建设 > 吉林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基地建设

吉林财经大学举行吉林省财政金融研究基地工作总结及团队建设座谈会

来源:本站

2020-01-11 05:14:05
打印
浏览:148041次
本站文章禁止转载,需要转载请联系本站!!!


 

吉林财经大学举行吉林省财政金融研究基地

 

工作总结及团队建设座谈会

 

 

 

1月8日,吉林财经大学举行了“吉林省财政金融研究基地工作总结及团队建设”座谈会。省社科规划办、省财政金融研究基地、省财政厅、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相关同志及专家参加了座谈会。

吉林省财政金融研究基地自成立以来,以“打造科研高地、服务吉林发展”为理念,充分发挥吉林财经大学财政学、金融学的学科优势及与省财政科学研究所的共建优势,集聚和培养了大量创新人才,基地在研究成果、智库作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系列重大标志性成果。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基地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基地聚焦吉林省财政金融问题,针对性强,创出了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基地坚持做好智库建设,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进行资源优势互补,是高层次的专业智库、高水平的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中心、高层次的协同创新中心。同时,结合基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把脉问诊,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好地推动基地各项工作和发展建设。

会上,省社科规划办指出,吉林省财政金融研究基地按照预期的建设目标,通过脚踏实地执行发展规划,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正逐步成为财政金融领域的学术研究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和文献信息资料中心。今后希望基地能够继续保持健康可持续的科研生命力,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多出精品力作、多出厚重成果,努力为我国财政金融领域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