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人数:

社科要闻

当前位置> 社科要闻

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 研究基地申报评审会召开

来源:本站

2021-09-06 13:35:23
打印
浏览:214711次
本站文章禁止转载,需要转载请联系本站!!!

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

研究基地申报评审会召开

 

        2021年8月13日,吉林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评审会在长春光华学院顺利召开。会议由吉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主持,就重点领域研究基地建设目的、建设模式与标准和建设原则等三方面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长春光华学院李晓光校长致欢迎辞,长春光华学院康启鹏董事长、学校相关领导、科研处以及基地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负责人王昆教授代表承建单位作了申报“吉林省电子商务研究基地”的论证报告。重点阐述了建设电子商务研究基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优势条件、发展规划四个部分。从学校重视布局谋划、凝心聚力团队结构合理、凝炼聚焦方向清晰、砥砺进取成果丰硕、服务地方影响较大五个方面具体阐述了长春光华学院具备电子商务研究基地建设的优势条件,并展示了在电子商务领域多年来取得的成果。

        评审组专家在实地考察研究基地基础条件和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认真听取了研究基地申报的论证报告,对研究基地的申报论证、前期准备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前期科研积累以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了全面评议,形成了综合评审意见。

        长春光华学院康启鹏董事长在认真听取专家综合评审意见后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学校将全力支持基地建设,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为研究基地建设发展提供保障。同时表示研究基地将认真总结,深入领会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将研究基地建设成吉林省电子商务领域的权威学术平台。